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将上映 汤唯身材靓过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49  重庆晨报

  浪漫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将于4月2日浪漫上映。昨天,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在环艺影城举行了试片会,汤唯甚为低调,没有激情戏的她在片中以清新形象和张学友同演剩男剩女。不过,抱着极高期望值的观众却相当失望,纷纷认为,汤唯的着装与身材,好过她的喜剧功底。

  《月满轩尼诗》描述了两位大龄男女,从相亲时的互不来电,经过几次偶遇,渐生情愫和火花。银幕上的汤唯不再表演自己的美丽,素面朝天的她令观众眼前一亮,穿着搭配很随意,也很显身材,看片会现场不时有观众称赞她的美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表演朴实,但却没有多少可以发挥的空间。

  整部电影,有两场戏让人印象深刻,其一,得知舅舅舅妈背着自己安排喜宴时,汤唯站在天桥上伤心哭泣;另一场戏,就是在开片处,汤唯饰演的爱莲肆无忌惮地大笑,张学友饰演的阿来却对她说,你嘴里有蛀牙;而在结尾处,爱莲与阿来再次不期而遇,爱莲对阿来张开嘴巴,大声说:“蛀牙没有啦!”这也是汤唯最可爱的一个镜头。

  不过,影片的节奏较慢,让适应了一般商业片的观众欣赏起来感觉有些拖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