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曝光 被批“PS痕迹太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3:28  《南方都市报》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曝光被批“PS痕迹太重”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曝光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曝光被批“PS痕迹太重”

《杜拉拉升职记》激情剧照

  ●赤裸上阵深情拥吻,这组剧照的性感指数相当高啊。

  ●本报鉴定:不管有没有PS,观众能一饱眼福就够了。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刘美华)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出演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昨日,一组由徐静蕾和黄立行联手奉献的激情床照曝光。

  该组剧照场景火辣激情,徐静蕾与黄立行两人均赤裸上阵深情拥吻,老徐更是牺牲“色相”真空上阵。不过其中一张裸背剧照引发疑似裸替嫌疑,对此徐静蕾并未作出正面回应。据看过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徐静蕾与黄立行之间的激情戏是在泰国拍摄的。而影片中这段浓墨重彩的床戏其实属于徐静蕾的再创作,是电影“菜鸟”黄立行在老徐的循循善诱下,共同拍摄出来的桥段。这组照片出炉后,很多网友认为PS痕迹太重,“黄立行的肩膀PS得太粗,老徐的腰又PS得太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