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天上见》明日上映 蒋雯丽自曝没老公的事

  作为清明档的一部电影——蒋雯丽首当导演的电影《我们天上见》明日就将在成都上映。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和她姥爷的故事,影片还曾拿到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大奖。在此前的看片会,影片被媒体评价为非常像顾长卫的拍摄手法,不过接受媒体采访时蒋雯丽却抱怨说,顾长卫根本没帮什么忙。

  《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自传式的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姥爷相依为命的感人故事。这对“祖孙”的“摹本”正是蒋雯丽和她的姥爷,片中70%的情节都是蒋雯丽的真实经历。画面类似于《孔雀》,充满很多上世纪70年代清贫生活的小细节。

  对于跟顾长卫作品风格相似的评价,蒋雯丽笑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