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佳宁化身布朗族少女 电影《茶香》云南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张佳宁化身布朗族少女电影《茶香》云南热拍

《茶香》剧照,张佳宁饰演女主角茶香

张佳宁化身布朗族少女电影《茶香》云南热拍

张佳宁《茶香》剧照,炒茶技能

张佳宁化身布朗族少女电影《茶香》云南热拍

张佳宁在云南拍电影《茶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与云南高原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拍摄,云南省作协会员、临沧市文联主席李德栋担任编剧,影视新星张佳宁主演的电影《茶香》,日前正在云南临沧紧张拍摄中。该剧以“茶”为媒,讲述张佳宁所扮演的布朗族姑娘,与“茶贩子”的艰难爱情故事。《茶香》也是张佳宁首次接演大银幕电影。

  云南以产茶为主,有闻名世界的“普洱茶”。而电影《茶香》就选在茶乡之地云南拍摄,讲述一个善良单纯的布朗族少女,与一个从外界来此做茶生意的男人一见钟情,为爱远走他乡,在经历一系列故事后最终返回到故乡,继续过着朴实的生活。

  此次在云南拍摄电影《茶香》是对张佳宁自身的一个挑战,她表示:“看到剧本时就已经喜欢上“茶香”这个角色,一个生活在大山里,靠做茶为生的单纯女孩,跟我的性格有些相似,很安静”。第一次登上大银幕成为影片女一号的张佳宁,为了这部电影,着实“吃了一些苦”。原定3月20号开机,张佳宁为了能全方位体现布朗族少女原生态的生活方式,以及纯熟的“炒茶”技术,提前一周进组体验生活,练就“炒茶”技能。

  2009年7月毕业于中戏的张佳宁,成为班上拍戏最多的人。从《闯关东2》《小姨多鹤》《媳妇的美好时代》,到《新四军女兵》、《钢铁年代》,导演从侯勇、安建、刘江到丁黑、孔笙,合作演员由孙俪姜武海清陈宝国冯远征,合作者都是“大腕级”的前辈人物,可以说张佳宁在发展的演艺道路上有一个很好很高的起点。

  目前正在BTV播出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张佳宁扮演一个被称作是“原生态”媳妇---潘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