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避谈明星隐婚话题 称为情所困那只是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4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林超贤执导的《火龙对决》今起开始在全国公映,昨天,主演黎明现身上海宣传,又一次被问到“明星隐婚”的话题,黎明回应说:“作为记者你们绝对应该问,但是作为艺人,我绝对不应该回答!”

  尽管每个明星都希望大家关心他们的作品胜过私生活,但是在《火龙对决》的发布会上,黎明还是第N次被要求发表对“阿Sa和郑中基分手事件”的看法以及由此延伸的“隐婚话题”。黎明的回答依旧很有个性: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哦,你说什么?后一个问题我真的没听清楚……我觉得你的问题非常专业,作为记者你绝对应该问,但是在我们艺人来说,我绝对不应该回答!”

  电影《火龙对决》中,黎明扮演的角色为故去的爱人变得颓废邋遢,性格暴躁。有记者问他会不会“为了爱人改变”,黎明也回答得很哲学:“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很微妙。当你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女人,她想得到什么,那个男人可能就会不自觉地往那个方向去,接近她的想法……”因为《十月围城》和《火龙对决》里黎明的角色都是为了女人而伤心颓废,有记者问黎明,传言他自己也曾有过类似为情所困的经历。不料还没听完黎明就抢白道:“你也说是传说了。”

  被问及中年接戏是否有所改变?黎明立刻跳起来:“每个人都会到中年,等你到了你就知道了。除非我没有这个际遇,否则还会继续演戏。我现在刚刚步入中年,所以不能估计未来。电影和人生是慢慢给我享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