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实为《新扎4》 王晶阿Sa多避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2:25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实为《新扎4》王晶阿Sa多避忌

王晶和阿SA都对“新扎”有避忌

《美丽密令》实为《新扎4》王晶阿Sa多避忌

吴君如是阿SA参演《美丽密令》的一大原因

《美丽密令》实为《新扎4》王晶阿Sa多避忌

许绍雄的经典“新扎”台词“GO-GO-GO”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导演,吴君如蔡卓妍谢娜陆毅、樊少皇、陈伟霆主演的《美丽密令》公映后票房喜人,不少观众看完后觉得这个警花故事简直是《新扎师妹》的续集。日前有内部人士透露,《密令》其实就是《新扎4》,全因导演、演员方面的诸多避忌,才会对此避而不谈。

  作为愚人节期间唯一一部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在观众中获得极佳的反响,不少观众觉得这部电影体现了王晶作品近年来的最高水准,在愚人节期间尤为应景。同时也有观众指出《美丽密令》和《新扎师妹》系列作品一脉相承,尤其是许绍雄扮演的警员钟点工一句标志性的口头禅“GO GO GO!”引发无数猜想。

  面对观众的诸多疑问,日前有内部人士透露,《美丽密令》其实就是《新扎师妹4》!原来,作为电影出品方美亚娱乐的招牌系列电影,全新一集《新扎师妹》的拍摄计划一直在筹备当中,但是与《新扎》系列的导演马伟豪在细节问题上一直未达成共识。

  同时,由于马伟豪在《新扎师妹3》中已略显疲态,出品方就是否将这部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新扎师妹4》交到马伟豪手上也有顾虑,经过多方的恰选,导筒最终交到了王晶手上。有感于盛行多年的无厘头喜剧已在走下坡路,王晶对于这部生活化的的喜剧非常有兴趣,意欲借此再创《大内密探零零狗》的票房神话,唯一要求是本片应尽量剔除“新扎”概念,避免落下执二摊的话柄。

  “新扎”同时也是片中的女主角之一蔡卓妍的避忌。据悉,蔡卓妍本人对于剧本很感兴趣,尤其开心能与自己最喜爱的喜剧女演员吴君如合作,由于吴君如当时正准备减产,她还特地打电话给对方才促成此次合作。但是由于《新扎》系列前两部的女主角杨千嬅郑中基前女友的关系,为了避嫌,她也提出与王晶同样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