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詹瑞文影射陈志云”最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 伍茜茹)王晶导演的喜剧《美丽密令》已于3月30日上画,由本报50名读者组成的观影团前去观映,并填写了调查问卷。虽然有部分观众认为影片和《新扎师妹》的路数雷同,新意欠奉,却有超过8成观众都觉得“非常好笑”。假鳄鱼被真鳄鱼“围攻”、詹瑞文模仿陈志云和钟Sir在浴室模仿内地电视主持等桥段都让场内笑声大作,名列“最好笑桥断”三甲。

  吴君如最搞笑可惜阿Sa没穿比基尼

  为了保证笑果,王晶为《美丽密令》请来了蔡卓妍、吴君如和谢娜三位女星。从读者观映团的调查结果来看,谢娜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虽然很受热捧,但在广东地区的号召力并不高。在吴君如和阿Sa之间,姜还是老的辣,超过半数的观众都把票投给了吴君如。由于影片的主背景是选美大赛,但是比基尼原来竟是噱头,阿Sa始终没有真的泳装出境,也让部分影迷感到十分遗憾。

  詹瑞文最老练樊少皇拍拖不来电

  男星方面,老同志们在搞笑方面显然略胜一筹,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詹瑞文和“钟Sir”许绍雄最为好笑,前者扮演的主持人影射陈志云,每次出场都引来大笑,而许绍雄在浴室里扮演内地主持人,那一口尴尬而慌张的普通话也笑爆全场。而樊少皇的粉红造型虽然有些笑果,但是他在片中与阿Sa的感情戏实在无法令人信服,一位观众非常不解,“他们两个一看就不来电,为什么会安排樊少皇呢?”

  南方都市报《美丽密令》调查问卷

  时间:3月30日 地点:青宫电影城

  派出问卷50份,收回有效问卷33份

  ●你觉得这部喜剧:

  很多地方都非常好笑(27人,82%)

  ●三个女星中,你觉得笑果最强大的是:

  吴君如(19人,58%)

  ●男星当中最搞笑的是:

  许绍雄(11人,33%) 詹瑞文(12人,36%)

  ●你觉得最好笑的桥段是:

  詹瑞文模仿陈志云(8人,24%)

  钟Sir在浴室模仿内地电视主持人(10人,30%)

  ●你觉得影片最大的遗憾是:

  阿Sa和樊少皇不来电(9人,27%)

  选美戏份太少,阿Sa没穿比基尼(11人,33%)

  大部分照搬《新扎师妹》,没有新意(7人,,21%)

  ●你认为王晶这种恶搞喜剧:

  一般,没有特别感觉(17,52%)

  ●平均分:4分(5分为满分)

  一句话评语:

  ●跟《新扎师妹》差不多,都没有什么新意。

  ●麻麻。 ●比想象中好笑。

  ●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好好笑。●前面好笑,后面一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