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一问三不知 网友猜想演员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13  华商网-华商报
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一问三不知网友猜想演员人选

陈坤

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一问三不知网友猜想演员人选

胡歌

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一问三不知网友猜想演员人选

黄笛

山楂树之恋张艺谋一问三不知网友猜想演员人选

李晞媛

  即将开机的《山楂树之恋》,还没有人知道“老三”、“静秋”的扮演者是谁。开机倒计时,《山楂树之恋》选角进入最终的“猜谜时刻”。

  “我看过他们的照片,感觉很单纯,有一种在今天的年轻人身上很难发现的特质。我想,静秋的年纪应该在17岁左右,老三则是20多岁,我希望能找新人来演。”张艺谋这样说。

  世上美女千千万,张艺谋会挑中哪一个,我们只能是等待这张清纯的面孔出列了。因为张艺谋表示“她”是个新人,那么所谓的孙俪董洁当然提早都被淘汰了。谁是那个幸运的“谋女郎”呢?

  猜“老三”

  胡歌出局马天宇有戏

  特征:20多岁。有过演戏经验,科班出身,而且有一定人气。

  谜底:我们都知道其谜底是打一男演员,在这“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时刻,可以说,这个男主角“像陈坤像马天宇又像胡歌”。

  马天宇:他的银幕处女作就是在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担任了群众演员,在巩俐身后当小药童,拿了50块钱的出场费。有粉丝评价他是清纯、深情、温暖、帅气的集合体,还有成熟和贵气的一面,也符合“老三”的条件。虽然最近的确有档期出演《山楂树之恋》,但昨日马天宇出席《异度公寓》发布会,似乎也出局了,因为演“老三”的那个演员,是不是该去外景地熟悉环境了?

  胡歌:年龄略超,“我看书的时候总感觉老三就是胡歌,胡歌就是老三,两个人简直是太像了!我甚至认为如果让静秋自己挑,她也会认为胡歌就是饰演老三的最佳人选!”这是网友的心声。不过记者得知,胡歌这个月已有新戏在身,出演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宣布出局。

  陈坤:网友评定他气质和年龄不合。“陈坤的身材实在不符合老三的形象,老三应该是瘦瘦高高的,而且眼睛中没有70年代人的单纯。”

  不是山楂迷们太挑剔,而是对“老三”印象太深刻了。用网友的排除法,“老三”要符合条件,实在太难。

  猜“静秋”

  不是好看就行

  特征:17岁左右,江浙一带的,“清秀”如清汤面一样。是个新人。

  谜底:大海捞针

  林鹏:今年24岁,大连人。曾在成龙《大兵小将》中出演角色。昨日传出消息,说林鹏正在拍摄一则广告。在广告中的质朴形象不禁令人想到张艺谋即将开拍的《山楂树之恋》。早前有消息称,张艺谋曾经向林鹏邀戏,并请林鹏预留档期,而林鹏此次在广告中的形象也俨然是在为出演《山楂树之恋》热身。

  李晞媛(曾被剧组面试过):湖南女孩,号称是浙江某艺术院校“校花”,是自己的辅导老师推荐给片方的。曾在自己博客爆料说,“接到通知说《山楂树之恋》选女一号,我就过去了……”不过之后这个女孩就没有下文了。

  高美仪:高美仪就是央视《非常6+1》的砸蛋小姐,与章子怡师出同门。早前有消息说张艺谋就是看了《非常6+1》后,对这个女孩留下深刻的印象,看了她在一些影视剧里的表演后才基本确定其“谋女郎”的身份。但一些网友对高美仪并不看好,认为她不仅长相与静秋相去甚远,而且“太艳丽、太肤浅,没有静秋的深沉、高贵、聪慧”。

  黄笛:一个中戏的女生。对此,网上也传出好几个版本,有网友就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静秋的样子,大家总会对有可能扮演静秋或很多人说符合静秋的女孩挑剔起来,其实说到天真淳朴这个女孩有,说到清纯这个女孩也有,大家应该包容一点。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