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东风雨》不动声色 挖掘“神偷”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李小冉《东风雨》不动声色挖掘“神偷”潜质

李小冉饰郝碧柔

李小冉《东风雨》不动声色挖掘“神偷”潜质

李小冉默戏中

李小冉《东风雨》不动声色挖掘“神偷”潜质

李小冉身份之交际花

李小冉《东风雨》不动声色挖掘“神偷”潜质

李小冉身份之难民收容所女教师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李小冉范冰冰两大花旦助阵出演的电影《东风雨》4月21日即将与观众见面,影片中的李小冉经常露出温柔朴实、胆小怯弱的一面,而生活中的她则是大大咧咧、活泼爽朗的一个女孩,可是在柳云龙为她讲解一场戏时,却突然发现其实这“两个她”都不是全部的她,她还有做“神偷”的潜质。

  神偷潜质一:美貌气质 声东击西

  李小冉这次饰演的角色乍看起来是不施脂粉、素雅淡颜的女子,虽然清丽可人但却不容易被人关注,只有一双如水般深沉的眼睛总像在微笑地注视着你,给你安全感。不过郝碧柔可不只是只有如此描述的一面,当她出现在仙乐门歌舞厅时,她的穿着打扮虽也与环境融为一体,但她的气质却更高雅脱俗,以致引得别人被她的高雅气质所吸引,不禁在她的面孔流连,在她的眼神中醉倒,却也是这样就不觉忽略了她手上的动作。

  神偷潜质二:眼明手快 动作麻利

  李小冉出现在仙乐门与一样东西密切相关,那就是片中的核心道具——胶卷。她需要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将它“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这可不是一个寻常小贼能够轻易办到的。于是柳云龙这个“老贼”率先登场,亲自为李小冉示范如何偷胶卷。非常有意思的是,尽管柳导的姿势非常帅气,眼神也非常到位,但“手上”的功夫却总是差个一招半式,要么是没拿到,要么是拿到了又掉了,引得周围工作人员大笑。李小冉只走了两趟,速度就快到只见人影过,没见到她有任何动作,东西已然消失了。柳云龙抚掌大笑,开心地逗她,“真没想到你还有这手,你是不是上辈子就是干这个的啊!”

  神偷潜质三:心理素质好 泰山压顶心不惊

  其实做“神偷”还有一个重要潜质,就是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能做到任何情况下都处变不惊,将心理上的镇定体现在神情和动作上。生活中的李小冉酷爱玩游戏机,对很多事情都大而化之,如果说心理上的这个基准是玩游戏机锻炼出来的,是不是会让很多真正的“神偷”都跌破眼镜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