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玩家》遇李鬼选角 制片方紧急声明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电影《大玩家》剧组已经在北京成立,本剧由孙树基担任制片人、牛朝阳担任导演,孙兴谢娜等30余位明星联合主演,目前各型演员正在紧张招募中,本片预计将于年底前和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在电影即将进入开机之时,制片方获闻有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打着剧组身份公开招聘演员、化妆等,随即深入调查,同时发现在北影厂附近的宾馆里也曾经有人假冒剧组招募演员,无奈制片方在此发表严正声明,以正视听,提醒希望参演本剧的演员通过本文提供的官方渠道予以接洽,同时警告“李鬼”们就此收手,否则制片方将保留对有关责任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焦刚军/文

  电影《大玩家》剧组严正声明

  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日,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从未委托过任何单位、也从未授权给任何网站推荐、招纳剧组人员或演员,对于社会上冒名顶替本公司招聘演员、剧组工作人员的行为,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举报。

  制片方在此严正申明:对于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本剧名称、版权等各类相关标识,对于未经本公司授权许可,擅自使用本剧名称、版权等各类相关标识的行为,本公司均将适时采取法律措施予以追究。

  公司地址:朝阳区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

  举报电话:010-84120719

特此声明!

  北京东方视觉影业公司

  《大玩家》剧组

  2010-04-0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