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败给“烂片王” 《美丽密令》以一敌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1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有“烂片王”之称的香港导演王晶,以新片《美丽密令》再次证明对观众趣味的把握,在全国票房重镇深圳、广州,《美丽密令》清明小长假期间票房超过了《未来警察》《火龙对决》《月满轩尼诗》三部同期上映新片的总和。

  四部新片中,刘德华领衔的《未来警察》和黎明主演的《火龙对决》都是典型的硬汉片,《月满轩尼诗》的宣传重点虽在汤唯身上,实际上张学友才是绝对主角。《美丽密令》冲破三大天王“围剿”大获全胜,记者从深圳的嘉禾、新南国、海岸、金逸等影城了解到,很多观众将这部应景喜剧作为清明假期的观影首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