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忍腹痛谈男人 甄子丹黄晓明“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1:01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忍腹痛谈男人甄子丹黄晓明“大打出手”
《叶问2:宗师传奇》主创合影
熊黛林忍腹痛谈男人甄子丹黄晓明“大打出手”
熊黛林
熊黛林忍腹痛谈男人甄子丹黄晓明“大打出手”
黄晓明甄子丹现场“大打出手”
熊黛林忍腹痛谈男人甄子丹黄晓明“大打出手”
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在启动仪式上

  中新网4月6日电(王祎) 今天,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等《叶问2:宗师传奇》主演在北京亮相电影官方启动仪式,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监制黄百鸣,演员樊少皇和释小龙等片中重要角色也携手出席。活动中,熊黛林虽因腹痛中途离场,但还是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标准。作为《叶问2》“秘密武器”的黄晓明,在现场也与“师傅”甄子丹当众“大大出手”,进行了对打较量。

  熊黛林:好男人要为了家庭在外奋斗

  熊黛林在启动仪式上身体不适,腹痛难忍,但还是坚持到接受完媒体的采访才提前离开。在第二集中继续扮演叶问之妻的熊黛林被询问最多的似乎离不开感情问题。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时,熊黛林表示自己在《叶问2》中是个支持老公在外打斗的女人,并颇有感触地说“做个成功男人身后的女人很不容易。”

  在媒体追问什么才是她心目中的好男人时,熊黛林直言要找老公就找甄子丹这样的,并大赞“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

  谈到具体标准时,熊黛林说:“好男人就是要为了家庭在外奋斗。”片中的老公甄子丹马上说:“还要每天7点半准时回家。”熊黛林立刻表示同意,并补充道:“不能回家吃饭也要打个电话。”

  黄晓明甄子丹“大打出手”

  新晋加盟《叶问2》的黄晓明被视为第二集的“秘密武器”,在启动仪式上黄晓明因事迟到,赶到现场时正巧碰上甄子丹大哥在大赞他的刻苦和努力。在现场媒体的鼓动下,黄晓明斗胆挑战师傅甄子丹,两人象征性地对打了几个回合。

  甄子丹一直对黄晓明的努力大加赞赏,称在这样一个动作片专业团队中,黄晓明的表现是“非常好!而且人很谦虚很用功。”

  面对这样的夸奖,黄晓明也不客气地表示:“我真的很努力。我本身不是武打出身,要和宇宙最强的子丹大哥对打,所以每天都要对着木桩练习。”即使是专业,黄晓明透露在真拍打戏的时候还是差点儿被甄子丹把胳膊打断。

  他直言:“和子丹哥打就像碰到了一块木头,还是一块很硬的木头。第一天打完就觉得不是人干的事。”虽然这样,黄晓明透露现在自己在生活中时常会用学来的功夫得瑟一下,并称将来想开一个武馆。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叶问2》终极预告片也首度曝光,全国十大卫视更是在《新闻联播》之前的黄金广告时段连续三天播出该段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