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发布会 甄子丹黄晓明“师徒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08  法制晚报
《叶问2》发布会甄子丹黄晓明“师徒过招”

黄晓明和甄子丹现场“大打出手”

  4月6日晚,由甄子丹再度领衔的《叶问2:宗师传奇》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甄子丹在现场向记者“爆料”,戏中“叶问”的徒弟黄晓明以前没练过武术,把动作做好有些吃力。

  不过甄子丹对黄晓明的敬业态度大加赞赏:“他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每天都会很认真地跟我讨教一些功夫动作,而且他真的很谦虚……”

  话音刚落,因在另一个片场拍戏而姗姗来迟的黄晓明恰好赶到,听闻师傅的夸奖连忙自嘲道:“跟全宇宙最能打的丹哥合作,怎么敢不谦虚。”

  在记者和主持人的鼓动下,师徒二人现场用“咏春拳”切磋了几招。

  黄晓明还向记者们大倒“苦水”,说他为了把胳膊练得坚硬有力,特意让助理把木人桩抬进酒店房间,每天晚上打上一阵。可是到真和甄子丹对打的那一天,他还是发觉“胳膊都要断了……”

  文/记者高嘉阳摄/记者付丁

  现场访谈

  甄子丹:最后一次拍叶问

  在《叶问2:宗师传奇》预告片现场,记者询问二人是否会继续在《叶问3》中合作,甄子丹语出惊人:“这是我最后一次拍叶问。”

  在台下粉丝一片惊呼之后,他解释这样做的原因是不希望叶问这个题材被毁掉,“这个圈子最可怕的就是跟风,所以我再也不拍和叶问有关的电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