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刀哥煞气足 谭凯塑港片传统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刀哥煞气足谭凯塑港片传统反派

谭凯扮演的刀哥身手不凡

《火龙对决》刀哥煞气足谭凯塑港片传统反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投资3000万,林超贤执导、黎明、任贤齐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火龙对决》已于4月1日上映,许多影迷在看片后都大呼过瘾,赞该片继《证人》之后是代表林超贤导演个人风格的又一力作。内地演员谭凯饰演的杀手刀哥被赞煞气十足,是全片最亮点的人物之一,有望成为港产枪战片又一经典反派。

  谭凯饰演的杀手刀哥在片中杀人如麻,丝毫不见人性。在两大警探文方(黎明饰)和纪少群(任贤齐饰)一方面为破案苦苦追查,一方面为心魔所累苦苦挣扎的时候,黑暗世界的刀哥却选择了干脆利落的方式来做自己的事,典型的“逢佛杀佛,逢祖杀祖”,抢枪、杀人;嫖妓、杀人;越狱,杀人。一时神魔无阻,却终于被贪念所害,死于枪支走火!

  谭凯演的刀哥在本片中语言不多,每次出现都必然伴随着剑拔弩张的枪战场面。而谭凯在片中纯熟运用散弹枪、冲锋枪、左轮手枪等武器的潇洒身姿,据说来源于林超贤导演的现场指导,拍动作片独树一帜的林导在兵器方面的知识非常人所能及。林超贤导演也对谭凯在片中的表现十分满意,《火龙对决》电影宣传期间,多次点名表演谭凯表演用功、到位,传神演绎了一个言谈不多,却狠劲十足的杀手。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