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启动官网 甄子丹宣称演叶问到此为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21:57  金羊网-新快报
《叶问2》启动官网甄子丹宣称演叶问到此为止
黄晓明和甄子丹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前晚,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一众主演一同亮相。现场曝光了终极预告片,据悉全国十大卫视也将在黄金时段连续三天播出该片花,全国几十家院线将在4月27日进行超前点映。甄子丹现场表示,不会再出演任何叶问题材的电影。而第一次被打得不成样的黄晓明,则透露自己在戏内学如何打别人,戏外学习如何爱女人。

  甄子丹

  “电影不是要宣扬功夫,而是要营造出优秀中国男人的形象。”

  《叶问1》中,甄子丹饰演的角色被奉为绝世好宅男,而在《叶问2》里,他更坚持“电影不是要宣扬一种功夫或者门派,而是要营造出优秀中国男人的形象。”

  “第一部是讲述大时代下,面对周边遭遇在痛苦中求生存,而《叶问2》则是来到香港工作中求生活,是生存与生活的转变。”甄子丹在现场透露了与洪金宝在桌上对打的小花絮,“由于我们两人的体重相差大,一定要找对位置站好,不然就会掉下去。”

  甄子丹表示,决定以后不会出演任何与叶问有关的题材,希望能再创造出一个同样受关注的新角色。

  黄晓明

  我不仅仅学会在戏里打,还学会要在戏外对女人好。

  由于工作原因而迟到的黄晓明,一登场就连连道歉,而坐下一张口,就充满对“子丹哥”的赞美之言!“为了能和宇宙最强的丹哥对打,我把木桩放在房间练习,想把胳膊打硬点好对打,结果还是差点打断了。”一旁的甄子丹也对黄晓明十分满意:“有一场戏中,晓明被打到脸都白了,导演说OK了,可是他还要再来一遍。我让他休息一会儿,结果刚刚5分钟他就说再来一次。”

  黄晓明不仅仅在打戏方面向甄子丹讨教,两人私下里还谈论起感情与家庭。黄晓明笑说:“我不仅仅学会在戏里打,还学会要在戏外对女人好。一句话就是女人是用来宠的。”而被问到宠谁时,黄晓明先是否认了自己在追女生,接着打起太极说:“不仅仅要对自己的女朋友好,对所有的女生都要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