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预告曝光 甄子丹“教”熊黛林孕妇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8:1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大片《叶问2:宗师传奇》前晚亮相电影官方启动仪式,为影片4月29日上映宣传造势,熊黛林、黄晓明、樊少皇和释小龙等重要角色也携手出席。在启动仪式上,影片终极预告片首度曝光,全国十大卫视更是在《新闻联播》之前的黄金广告时段连续3天播出该段视频,力挺《叶问2》。

  “这是我最后一次拍《叶问》。”甄子丹一上来就语出惊人。“这个圈子最可怕的就是跟风,你们知道现在有多少部和叶问有关的影视剧在拍?在这个过程中不会有进步,最终的结果就是把这个题材毁掉。”

  在《叶问2》中继续扮演叶问之妻的名模熊黛林面临比第一集更大的挑战,因为她几乎所有戏份都是挺着大肚子完成的。熊黛林回忆说,第一天拍戏就遭到执行导演的批评,“他们说我走的不是‘孕妇步’,而是猫步,太像模特走台了。”

  “老婆”有难,“老公”自然要来支援。甄子丹笑称对于怎么走“孕妇步”他比熊黛林更有经验,毕竟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而熊黛林还没有过怀孕的经历,所以在这部电影中,他的另一个工作就是“孕妇指导”,经常在片场指导熊黛林走“孕妇步”,除此之外,在表现夫妻恩爱的戏份上,甄子丹也是客串“导演”,与熊黛林现场切磋,大展“好男人”本色。颇多受益的熊黛林不忘送殷勤,直言找老公就找甄子丹这样的,“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