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大业》8月开机 张国立有望再演蒋介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4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作为《建国大业》的姊妹篇,《建党大业》颇受期待。目前,《建党大业》已经完成第二稿剧本,预计8月开机,12月杀青,明年“七一”前完成。演员方面,继续邀请明星加盟,走商业路数,但明星阵容难现《建国大业》辉煌,据悉,张国立、刘劲等已确定加盟。

  《建党大业》的剧情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代核心领袖,有关毛泽东青年时期的故事将成为一条主线。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等历史人物也将在《建党大业》中出现,电影还将在法国和俄罗斯等境外实地取景拍摄。

  日前,韩三平黄建新等《建党大业》主创,集体到湖南长沙选景,走访了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爱晚亭以及湖南第一师范等地,搜集资料。据介绍,《建党大业》重要投资方为芒果影业,公司老总李湘也陪同韩三平一行看景。

  中影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党大业》已经完成第二稿剧本,影片预计8月开机,明年“七一”前完成。导演黄建新表示,《建党大业》的演员肯定会比《建国大业》少,“但是也得有几十个吧,阵容会比较实际一些。经验表明,明星多了,协调起来很头疼。”记者了解到,张国立、刘劲等老班底已确定加盟,张国立有望再演蒋介石,至于青年毛泽东,由于年龄关系,暂不考虑唐国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