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称《东风雨》只活一人 李小冉生死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2:19  新浪娱乐
柳云龙称《东风雨》只活一人李小冉生死成谜

李小冉受刑之后

柳云龙称《东风雨》只活一人李小冉生死成谜

李小冉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集合了范冰冰李小冉蒲巴甲刘璇王宝强等一众青年演员和曾江、方芳、英达于荣光等老戏骨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在全国首映。该片剧情紧张、惊险刺激之余又充满了悬念。导演柳云龙近日透露,所有这些分属于不同派别的精英间谍最后只活下了一个人,当有人追问女主角李小冉那个人是不是她时,李小冉巧妙地回答了四个字——赵氏孤儿。

  李小冉在这部戏中演绎了一个表演多变、造型多变的中共特工,她具有着极强的隐密性和安全性,时而是收容所中不施脂粉的女教师,时而又成为交际名媛出现在仙乐门歌舞厅,她神秘莫测而又多变的性格使她真正的身份正为一个谜团,而从现在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她虽然承受着牢狱之苦和撞车之痛,但却无法发现她最终的结局,难道她是被车撞死的?或者是被日本人拷打致死的?或者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赵氏孤儿”?

  谈到郝碧柔这个角色,李小冉表示出由衷的喜爱,戏不多,却场场精彩,每一场今天想起都历历在目,看来这个人物真的是走进了她的世界。“你看到我哭的时候其实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哭,我会为郝碧柔这样一个女人流泪,她没有自己的生活,她的世界里只有她的信念和工作,只有安明(柳云龙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