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开幕大学生电影节 甄子丹出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4: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海淀剧院隆重开幕。《叶问2》作为开幕电影在昨天的开幕式上放映,导演叶伟信偕主演甄子丹出席。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将持续到5月8日。

  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报名参赛影片的数量再创历史之最。国产影片竞赛单元自征片以来,共收到2009-2010年获得公映资格的报名参赛影片155部,最终有39部优秀国产片入围。入围影片不仅包括了知名影人创作的商业大片如《风声》《十月围城》,也不乏值得关注的小成本制作如《斗牛》;不仅有出色的民族电影作品《寻找刘三姐》,也有儿童题材、民生题材以及动画片和纪录片,几乎涵盖各个片种和类型。竞赛单元评选结果将于5月8日在本届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上揭晓。主竞赛单元之外,本届电影节还将举行影评大赛以及“埃里克·侯麦专题影展”等活动。埃里克·侯麦是一位跟戈达尔、特吕弗同时代的法国电影大师,于今年早些时候去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