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甄子丹称不拍第3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5:3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在昨天揭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将于29日上映的功夫大片《叶问2:宗师传奇》提前试映。在前一天,《叶问2》举行了预告片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等为影片造势。虽然影片极受关注,但甄子丹昨天却有话在先:“我觉得没办法再拍第3部了,如果要拍也只能拍李小龙了。”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有第3集时,监制黄百鸣表示,《叶问2》已是《叶问》系列的收官之作,市面上有关叶问的电影太多,所以他们不会再拍第3部。甄子丹则说:“第一部是打日本人,第二部打西洋人,难道《叶问3》要打外星人吗?之前我看了样片,觉得真没办法拍到第3部了,除非第3部是拍李小龙。”也许是《叶问》系列太成功,甄子丹在说起同类题材扎堆的现象时,也没有“好听话”,“在我看来,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演的这部。”

  另一位男主角黄晓明此次扮演叶问的大弟子,也就是李小龙的师兄,他透露,在和甄子丹拍摄对打戏时,自己的胳膊差点被打断,“和子丹哥打就像碰到了一块木头,还是一块很硬的木头。第一天打完就觉得这真不是人干的事儿……”虽然这样,黄晓明透露现在自己在生活中会时常用学来的功夫得瑟一下,并称将来想开一个武馆。

  此番已经是“叶问”与大学生电影节的第二次亲密接触,去年《叶问》便作为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分会场的开幕片,叶伟信获得了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甄子丹获得最佳男演员。叶伟信表示,上一届电影节给了《叶问》很高的荣誉,自己自然更期待这次的表现。甄子丹坦言,与《叶问》相比,第二部对叶问的刻画更加丰满,如果说第一部是让大家认识了叶问,那么第二部就是令大家真正了解了叶问的人生哲理与性格,自己也自信比第一部演得更好。甄子丹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够再度卫冕大学生电影节的影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