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悬疑海报首曝光 暑期档挑战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0:14  新浪娱乐
《枪王之王》悬疑海报首曝光暑期档挑战世界杯

《枪王之王》海报

《枪王之王》悬疑海报首曝光暑期档挑战世界杯

《枪王之王》工作照:尔冬升、吴 彦祖、方中信和钱嘉乐

《枪王之王》悬疑海报首曝光暑期档挑战世界杯

古天乐和阿Sa(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由金像大导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型男领衔主演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继曝光两款前导预告片后,于近日更是通过网络曝光首款前导“悬疑”海报,酷劲十足的人物剪影加上“who is it?”的潜台词,一时间引发网友竞相猜测“他是谁?”,猜古天乐有之,猜吴彦祖有之,那么他究竟是谁?答案只有一个。

  悬疑海报引猜测 古天乐酷帅双绝

  《枪王之王》一改以往华语电影海报过于直观的惯例,首款海报便主打“印象派”,以人物剪影示人。当海报曝光的第一时间,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测和讨论。根据统计显示,猜吴彦祖的最多,古天乐则次之,此外也有意外答案,如有人猜测剪影是哥哥张国荣,看来是此款海报曝光时间上接近哥哥的忌日(4月1日)以及与哥哥旧作《枪王》有联系所故。

  而对于海报的最终谜底,导演尔冬升则最有发言权:“是古仔啦(古天乐)!对于猜测最多的吴彦祖,倒是很意外,果然这几年我把古仔害的不浅啊。古仔在《门徒》《窃听风云》等几部电影的另类扮相,难免影响到很多人的判断。不过这次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古仔在《枪王之王》里的扮相绝对是酷帅双绝,也是我对他的一个补偿。”

  “如果我是女的,我就会爱上他。”尔导最后还不忘打趣道。

  此外,尔冬升还透露,相对于他之前执导的《旺角黑夜》、《门徒》和《新宿事件》等作品,《枪王之王》一个明显的变化便是不再像以往那么写实,而是尝试朝华丽的警匪片方向发展,给观众多一些想象空间。

  锁定暑期档 挑战世界杯

  随着首款海报谜底的揭晓,《枪王之王》的上映档期也正式对外公布,将锁定暑期档的6月30日于全亚洲同步公映,同时也对之前的“五一档”上映传言加以澄清。

  今年暑期档不仅猛片云集,又恰逢撞期四年一遇的“世界杯”,对于是否担心观众分流时,《枪王之王》的出品和发行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我也会看世界杯,但是电影对于我而言同样必不可少,我相信大多数观众也是如此,彼此之间并无太多冲突。世界杯是足坛的盛事,而《枪王之王》则是华语影坛的盛事,它是二十年难遇的华语正宗枪战片第一次在内地公映。此外,阿Sa和李冰冰两位女星的加盟,也让《枪王之王》更具可观性,更有观众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