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合作良好 史派西邀伍仕贤拍美国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由伍仕贤执导的都市喜剧片《形影不离》在广州杀青。该片将于秋季在中美两地同步上映。伍仕贤透露,他的下部电影很可能是部好莱坞电影,《形影不离》的主演凯文-史派西也找来项目邀他再度合作。

  影片《形影不离》中不但有飞车爆炸场面,还有高空酷搞戏份,拍摄旅程让伍仕贤收获不少惊喜:“我们这群人都想努力证明,在中国也能拍摄走得出国门的高质量电影,大家合作愉快的超出我的想象。”对于下一部电影,伍仕贤表示已经与好莱坞很多制作公司联系过,其中还有凯文-史派西牵线的项目。“目前比较成型的一部电影叫《美国梦》,剧本不用我来写,我想加快自己的脚步,别死之前才拍了4部电影,那就太逊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