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强力出击 甄子丹被赞新一代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12  海峡都市报
《叶问2》强力出击甄子丹被赞新一代李小龙

甄子丹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在功夫片发展史上,李小龙是第一个被称为“功夫之王”的影星。李小龙去世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三人都有望成为新一代“功夫之王”,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年龄较小的甄子丹逐渐占有优势。近日,在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作为揭幕影片进行放映。许多大学生看完影片后,被甄子丹的动作戏所征服,纷纷在网上留言,赞美甄子丹为新一代李小龙。

  《叶问2:宗师传奇》中,叶问激战西洋拳王的情节极大激发了年轻人的爱国热情。当影片放映结束后,许多人在网站电影论坛上留言。“甄子丹的‘叶问’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也是凭借这个人物塑造,让他在夺新一代‘功夫之王’中增加了不少分量。”有网友如是说。

  针对网友的好评,记者电话采访了甄子丹。他说:“从去年开始,我增加了一个名字叫做叶问。我认为,一个演员如果除了他自己的名字,还能增加一个名字的话,就已经很成功了。”问到将来会不会拍摄《叶问3》,甄子丹表示,应该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