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首映 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都被难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4:25  南方都市报
《杜拉拉》首映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都被难住

排排站,接记者的招,各有各“死穴”。孙锐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锐)前晚,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在京首映,黄立行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四大美女的簇拥下闪亮登场。不过,黄立行的艳福显然遭到了记者们的“妒忌”,所有人都将问题指向了他同时与徐静蕾和台湾女星胡嘉爱传出的绯闻。不仅如此,徐静蕾和莫文蔚当日也没能摆脱记者的纠缠,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戏被揪住不放,而莫文蔚则不得不面对她和张亚东传出的绯闻。

  黄立行受困于“三角恋”

  黄立行和徐静蕾频传绯闻,台湾媒体也曝光了黄立行和胡嘉爱的恋情。首映礼当天,有记者问:“你们的恋情中谁才是第三者啊?”黄立行马上满脸通红,不知如何作答。好在莫文蔚及时解围:“你看我坐在黄立行和徐静蕾中间,当然我才是第三者啦。”徐静蕾反而大方说:“我每一部戏出来时总会听到这样那样的绯闻,现在已经习惯了。不过我也承认,找黄立行来演,确实是因为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

  徐静蕾受困于“激情戏”

  徐静蕾和黄立行在片中有多场床戏。吴佩慈向记者证实,拍床戏时,任何“闲杂人等”都不能进入片场,连她想去探班都遭到了拒绝。“拍这部片子黄立行可幸福了,整天有这么多美女在身边,多好的福利啊。”徐静蕾本想通过调侃一下黄立行来活跃气氛,没想到却被记者抓了个正着,“可他只和你有激情戏,这算不算是他给你的福利啊?”闻听此言,徐静蕾顿时花容失色,还好反应比较迅速,“我的福利?应该说我是他的福利吧……”

  莫文蔚受困于“第三者”

  日前,关于莫文蔚和张亚东的绯闻同样被炒得沸沸扬扬,媒体纷纷报道莫文蔚是“第三者”,“破坏张亚东和瞿颖多年的恋情”。没想到,莫文蔚刚才还在为黄立行和徐静蕾的绯闻解围,现在则不得不自我澄清一下了,“我不在乎媒体怎么写的,随便怎么说都可以,反正我已经习惯了每发一张专辑都会有绯闻传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