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令》《神偷》票房双赢 吴君如盼成金像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密令》《神偷》票房双赢吴君如盼成金像影后

吴君如《美丽密令》中搞笑表演

  新浪娱乐讯 暂停育子计划的吴君如又有新目标——当香港金像奖影后。《岁月神偷》《美丽密令》两片轮番上映,目前票房双双突破2500万,票房天后意欲再下一城,想在4月金像奖斩获影后,来个双喜临门。

  作为愚人节期间唯一的爆笑喜剧,《美丽密令》除了有“喜剧女王”吴君如坐镇,还召集到蔡卓妍谢娜两位搞笑能手,打出三“笑花”的招牌。《岁月神偷》则是吴君如和任达华搭档,是两人都鲜少尝试的悲情生活片。“原本想少接点喜剧,结果《美丽密令》的故事和演员阵容都好吸引,而且戏里我还有好多好看的造型,难得可以做一次花瓶,不接真是觉也睡不好。”吴君如表示,两部片子一喜一悲,要推掉哪个都舍不得。“《岁月神偷》看过的人都说是催泪弹,都说头一次看到我却笑不出来,我埋没的演技终于被人看到了。”她透露,为了怕错过好戏,她终于决定暂停生孩子的计划。

  吴君如表示,最早听说两个片子要同期上让她很担心,幸好后来出品方美亚娱乐将上映日期错开。《美丽密令》3月30日就在内地上,《岁月神偷》则是4月16日接力上档。香港的情况则正好相反,《神偷》早于《密令》上片。“这段时间我真是好忙,在香港整天拉着朋友去影院看戏,大家看完《岁月神偷》哭到眼肿,赶紧跑去看《美丽密令》笑一下轻松一下。”吴君如得意地说,看到朋友看两部电影时又哭又笑情绪起伏那么大,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

  目前,两部电影均已取得亮眼票房。《岁月神偷》在香港累积票房已过2500万,是农历新年过后票房最好的港产华语片,《美丽密令》上映后内地票房也突破了2500万,该片更被称作王晶近年来口碑最好的作品,票房后势看好,会笑霸整个4月。吴君如票房天后的封号再次得到验证,“现在就是希望在金像奖上有好成绩,票房口碑双赢就最完美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