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枪王之王》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6:22  汉网-武汉晚报
由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枪王之王》海报曝光

《枪王之王》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近日通过网络曝光首款前导“悬疑”海报,酷劲十足的人物剪影加上“who is it?”的潜台词,一时引发网友竞相猜测“他是谁?”该片的上映档期也正式对外公布,将锁定暑期档的6月30日于全亚洲同步公映。

  海报曝光的第一时间,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测和讨论。根据统计显示,猜吴彦祖的最多,古天乐则次之,此外也有人猜测剪影是哥哥张国荣。导演尔冬升则最有发言权:“是古仔啦(古天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