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封面曝光 女主角独缺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8:33  新浪娱乐
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封面曝光女主角独缺赵薇

金像奖特刊封面曝光,在女主角候选人封面中,依然少了赵薇。

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封面曝光女主角独缺赵薇

男主角候选人拍摄封面人齐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赵薇怀有身孕,正在新加坡养胎,会否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仍是未知数。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封面昨日(4月9日)曝光,女主角候选人封面中,赵薇依然“避席”。

  赵薇以私人理由推掉拍摄

  惠英红张静初朱璇、陈陈法拉及李治廷等昨日出席“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一同为特刊的发布进行揭幕仪式。在“最佳女主角”候选人的封面照中,惠英红、舒淇、张静初和吴君如各展美态,但独欠有传怀孕正在新加坡养胎的赵薇,赵薇的行踪继续成谜,更令封面出现“五缺一”的情形。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解释,赵薇以私人理由推掉拍摄,至于是否因怀孕之故?他说:“她(赵薇)没仔细讲。”为什么不飞新加坡拍摄?“我们没那么多钱。”赵薇会出席颁奖礼吗?“都未确实到,但我们不会不来就不给奖。”

  阮经天赵又廷到场颁奖

  陈嘉上透露当晚谢安琪会献唱,怀念已离世的电影工作者,狄娜也是其中一位。阮经天和赵又廷则会担任颁奖嘉宾,导演陆川和电影《入殓师》的导演泷田洋二郎也会出席盛会。

  而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就颁予刘家良师傅,陈嘉上说:“他由武指做到导演,对武术电影有很大贡献。”因其身体状况而颁?“不关事,同事探过他,他身体很好,还答应出席。”而惠英红说:“刘家良对电影圈贡献很大,将功夫电影发扬光大。”而今年的“专业精神奖”就由香港电影灯光协会主席邹林先生夺得。

  红地毯花费200万元

  至于今年的红地毯由尖沙咀钟楼开始伸延到文化中心场馆,沿途会有帐篷以防不测天气,全长二百多米。现场更会有大型电视直播,可供八百多名市民欣赏,费用约200万港元。(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