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广州宣传新片 从容应对“广告”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徐静蕾广州宣传新片从容应对“广告”质疑

《杜拉拉升职记》来到广州,徐静蕾、莫文蔚笑对媒体。本报记者 陈辉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简芳 实习生刘杰)《杜拉拉升职记》广州发布会昨日举行。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李艾出席。徐静蕾身着性感抹胸蓝裙,一出场便成为现场焦点。4月16日是老徐的生日,而《杜拉拉升职记》则在4月15日全国公映,老徐很开心地说:“也算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啦,毕竟拍了一年多,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黄立行很是大方地接口说,“那就票房过亿当作生日礼物吧!”发布会上心情很好的老徐向记者聊起感情,对于众多记者不停追问的广告植入问题,也一一作出回应。

  找黄立行,是他的福利

  戏里老徐大露美背,有人说那是裸替,老徐笑着否认,“不需要用裸替吧,只是露了背部,也没有很火爆吧。”不过老徐可非真空上阵,从试片里的花絮来看,老徐虽背部全裸,可胸前是粘了特殊浴巾的。对于之前的绯闻男友黄立行,老徐赞他,“适合大银幕,因为气质会散发出来。”如果这样,老徐岂不捡了便宜?不过老徐自信地大笑说,能请黄立行来演“是黄立行的福利。”

  对于生活中的老徐会否像戏里杜拉拉一样为了工作放弃了感情,老徐直接否认,“生活中我肯定会放弃事业,毕竟工作是为了生活,不能舍本逐末。”而戏里选择了拉拉的黄立行则意外地选择玫瑰“因为她有义气,独立成熟。”

  广告做得好,也可以成为内容

  《杜拉拉升职记》里有33个赞助商,出现了二十几个品牌,甚至选择去泰国拍外景,也有“泰国旅游局赞助”的原因。发布会上,广告植入难免成了焦点话题,不过对于遭受轮番轰炸的老徐,倒显得坦然自信,“我们的植入广告并不显生硬,拍城市题材的片子,很难没有这些品牌,都是生活里用得到的,我家里便有红茶啊,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当记者追问,是否有必要有的品牌重复七八次,甚至屡次给大特写时,老徐直接回应“电影总要有大特写的嘛。其实这部电影就像本时尚杂志,可以看到情感生活,也会有职场秘籍,广告做得漂亮,也会变成内容。这种类型片植入广告是可以的。”老徐自称也曾拒绝了要求过分的广告商,“说某某产品好的广告不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