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广州回应质疑 票房过亿是最好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3:22  新浪娱乐
徐静蕾广州回应质疑票房过亿是最好生日礼物

徐静蕾

徐静蕾广州回应质疑票房过亿是最好生日礼物

徐静蕾携主创广州宣传“杜拉拉”

  新浪娱乐讯 《杜拉拉升职记》昨日(4月10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李艾出席。徐静蕾身着性感抹胸蓝裙,一出场便成为现场焦点,影片4月15日正式上映前激情戏、裸替、广告植入等话题满天飞,老徐当天心情不错,对于众多问题也一一作出回应,更坦言票房自然是越多越好,这对4月16日过生日的徐静蕾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回应1:民女辣妹皆老徐

  “你这种身材也敢穿比基尼?”片中黄立行饰演的王伟对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毫不客气地批评。老徐昨日说,这句伤人心的自嘲味十足的台词居然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因为我自信啊,有自信才能自嘲。”至于为什么要挑战杜拉拉这个异于她之前清纯形象的角色,老徐还是甩出同样相当自信的一句:“我觉得,什么角色都适合我。”

  影片上映前片中的激情戏部分受到极大瞩目,眼尖的观众却发现激情戏中那一个身材窈窕的背影,与之前在沙滩上穿比基尼的老徐似乎不是一个人,于是就有了使用“裸替”的传闻。此老徐也回应说:“没有用裸替,是我自己演的。我觉得那部分戏的尺度并不大,只是一个背面而已,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基本上尺度都不会很大。我觉得大家是因为没什么可说的,觉得这个比较吸引眼球所以才会拿出来炒作。”

  回应2:不怕美女抢风头

  有观众疑惑老徐为什么要找莫文蔚和吴佩慈来当配角,因为两个人都是气质身材兼备的大美女,会不会担心被抢风头,但老徐对此一点都不介意,甚至推崇莫文蔚是她的偶像:“玫瑰这个角色的很多台词是我的心声,所以我找了我的偶像来演。李艾很可爱,别人说她的闲话,她会说没关系你们可以当着我的面说。吴佩慈则是整天粉粉嫩嫩的,穿得非常好看却不干活,很有意思。”

  回应3:广告植入不过分

  《杜拉拉升职记》里有33个赞助商,出现了二十几个品牌,甚至选择去泰国拍外景,也有“泰国旅游局赞助”的原因。广告植入难免成了焦点话题,不过对于遭受轮番轰炸的老徐,倒显得坦然自信,“我们的植入广告并不显生硬,拍城市题材的片子,很难没有这些品牌,都是生活里用得到的,我家里便有红茶啊,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当记者追问,是否有必要有的品牌重复七八次,甚至屡次给大特写时,老徐直接回应“电影总要有大特写的嘛。其实这部电影就像本时尚杂志,可以看到情感生活,也会有职场秘籍,广告做得漂亮,也会变成内容。这种类型片植入广告是可以的。”老徐自称也曾拒绝了要求过分的广告商,“说某某产品好的广告不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