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首映礼播出 独家盘点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杜拉拉》首映礼播出独家盘点精彩看点

老徐成长记

《杜拉拉》首映礼播出独家盘点精彩看点

跳国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才女导演、演员、“博客女王”徐静蕾导演并主演,香港性感天后莫文蔚、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时尚型男黄立行、著名模特主持人李艾倾情加盟的职场时尚爱情力作《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与4月10日在19:35分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出。

  看点一:性感天后莫文蔚与型男黄立行秀国标

  在影片中,香港影歌双栖性感天后莫文蔚和时尚型男、著名歌星黄立行有大量感情对手戏,并有一段精彩的双人舞重头戏。首映礼现场,在影迷和观众的齐声欢呼下,两位型男靓女现场演绎了一段精彩的国标舞,两人驾轻就熟、配合默契,优美的舞姿令粉丝尖叫不已!

  看点二:靓丽时尚女模特T台秀

  首映礼开场,在劲爆火热的音乐下,十余名身着华美服装的时尚靓丽女模特逐一登台亮相,带来了时尚精彩的T台模特秀。与此同时,非洲黑人乐队带来的热辣动感的Rap演唱,现场气氛顿时掀起高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影片主创一齐上场!

  看点三:老徐成长记

  作为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的核心人物,导演徐静蕾居功至伟。作为昔日的“四小花旦”,今天的才女导演,徐静蕾的成长一直备受关注。首映礼环节中介绍了徐静蕾从小到大的求学成长经历,父母对徐静蕾的鼓励和支持,讲述了许多老徐成长的背后故事。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4月10日19:35分相约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精彩为您呈现!  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