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星孙兴加盟爆笑喜剧电影《大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27  新浪娱乐
text1 孙兴

  新浪娱乐讯 台湾明星孙兴近日加盟原创变身爆笑喜剧《大玩家》,押宝该片倾力再现独具魅力的“孙氏诙谐”,欲透过浓烈喜感与纯熟演技直达人心。

  缘何会与《大玩家》发生交集,孙兴对此直言是偶然中的必然。最初在其经纪人与导演牛朝阳、制片人孙树基的接触中对该片虽有初浅的理解,但经过多次交流,剧本内容则成为打动他加盟该片的关键所在。他笑言担纲男一号是自己莫大的荣幸,他特意为《大玩家》的拍摄留出了档期,只因《大玩家》这部喜剧所诠释的“幸福观”正是他内心深处多年来锲而不舍的追寻。

  2010年结缘《大玩家》,用一部原创影片笑寻喜剧之本,孙兴认为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 (白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