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最讨厌自恋型男演员 他们多数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昨天,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做客北京电视台访谈栏目《光荣绽放》。

  赵宝刚是徐静蕾的恩师,但徐导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给恩师安排的角色让人哭笑不得,是见缝插针对杜拉拉上下其手的猥琐上司。老徐说她一开始不好意思邀请,“我求朋友帮忙邀请,他竟欣然答应”。

  徐静蕾一向心直口快,她直言,选择搭戏男演员方面,她是很有原则的,最不喜欢自恋的男演员,“自恋的男演员多数是同性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