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娜曾婉拒范曾爱意 遗书曝最爱惩戒偷食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38  信息时报
狄娜曾婉拒范曾爱意遗书曝最爱惩戒偷食汉(图)

狄娜

狄娜曾婉拒范曾爱意遗书曝最爱惩戒偷食汉(图)

画家范曾(左)和编剧John Briley都曾经迷恋狄娜

  信息时报讯 生前遗作《电影-我的荒谬》近日面世,书中狄娜(左图)不仅自揭当年被导演李翰祥诱骗在《大军阀》拍全裸镜头,还披露了自己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其中有演员、画家、编剧、戏院老板、制片甚至驸马爷,但从未提及曾为她抛妻弃子的刘家杰,以及曾为她自杀的无线编导李志中。狄娜在书中直言:“我最喜欢惩戒那些在自由恋爱之下结了婚,家有贤妻又在外边三心两意的男人,就算他们把心肝挖给我,我只视他们为负心郎。当然有些为人妻者非常不贤淑,就好像我这样,那些倒霉的男人还是值得同情的。”

  狄娜书中提到不少好友的感情事,也提到画家范曾对她十分倾慕,狄娜为免令男方误会,当面婉拒了范曾的爱意:“我对范曾是欣赏的,可惜狄娜心有所属。”另外,凭《甘地传》夺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John Briley,当年为《大班》一片任编剧时,为见狄娜一面,John Briley曾硬闯广州机场的停机坪,表现疯狂。 

  狄娜还透露,1967年还未跟马益彰离婚,便已跟男朋友E交往,当年已婚的“皇帝小生”赵雷,也是她众多追求者之一。某夜,狄娜在家向E提出分手,赵雷忽然到访,并与E发生冲突,两个男人几乎大打出手。赵雷回家后,其太太石英则与他大吵一场。 

  书中还描写她在新加坡登台期间,认识了已婚的戏院老板八筒,从不拈花惹草的八筒挑起了其好奇心,某次午饭,她忽然兴起夹了一只虾饺给他,“如果算是,那就我是平生唯一的一次勾引男人”。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