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英红出席金像奖海报发布会 影帝最看好刘青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惠英红出席金像奖海报发布会影帝最看好刘青云

金像奖海报

惠英红出席金像奖海报发布会影帝最看好刘青云

惠英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海报正式公布,并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包括任达华王学圻刘青云郭富城共四位提名影帝,阵容整齐的出现在海报上。而影后候选人中只有吴君如惠英红张静初舒淇四人的身影出现在海报上,独缺久未露面的赵薇。发布会当天惠英红身着靓丽红裙,表示影帝很看好刘青云。

  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在本月18日揭晓,按照惯例金像奖会在颁奖前公布提名海报,一向受瞩目的影帝影后人选成了当日的焦点话题。当天的发布会影后的候选人只有惠英红和张静初出席。对于金像奖提名海报的拍摄,张静初表示拍摄过程很有趣,觉得这个环境很有新意。而对于另一影后的热门人选,惠英红则表示这段时间自己很紧张,一直在通过拍摄调整自己的心情,对于影帝的人选自己很看好刘青云,从心里会投他一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