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杜拉拉》植入广告多才有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32  城市快报
徐静蕾:《杜拉拉》植入广告多才有面子

老徐首次挑战三点式出镜

  经过连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发布会,即将于4月15日在全国上映的时尚职场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未映先热。导演同时也是主演徐静蕾在片中抛开文艺女青年的光环,化身职场“白骨精”,还与上司上演了一幕幕性感火辣的激情戏,堪称其导演和演艺生涯的又一次突破。此外,投资1500万的《杜拉拉升职记》,吸引了20多家企业与影片进行各种形式的推广合作,这个数字创下了华语电影商业开发之最,也势必引起新一轮关于植入性广告的讨论。4月16日就是徐静蕾的生日,她坦言首映票房好对自己而言就是最好的礼物。

  实习记者 赵小燕

  莫文蔚是我的偶像

  记者:之前一直拍文艺片,这次怎么转型拍时尚片了?

  徐静蕾:一直觉得国内缺少纯粹的时尚影片,看到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后,觉得是个很好的蓝本,可以将其加工成我想要的那种影片。

  记者:与原著小说相比,电影中的最大不同是什么?

  徐静蕾:最大不同就是将影片后半部分的侧重点放在了杜拉拉与销售总监王伟的爱情戏上,因为故事基本都是发生在办公室,日久生情也在所难免。再有,就是增设了李艾的角色,为了刺激杜拉拉的爱情。

  记者:听说是你钦点黄立行出演男一号的,怎么会想到邀请表演经验并不丰富的他来出任男主角?

  徐静蕾:其实,上一部戏就想邀请他和莫文蔚,但是那部戏没拍成,没想到在《杜拉拉》中合作成功。

  记者:找来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几个气质身材兼备的大美女当配角,会不会担心被抢风头?

  徐静蕾:原著中杜拉拉就是个姿色中等的女人。放在平常,我还算可以,但我就是要找很多很多美女,这样就显得我比较中等了。

  记者:通过这次合作,对几位演员有何评价?

  徐静蕾:黄立行在舞台上有热情,有力量,在生活当中却是挺闷的一个人,很有教养,说话慢慢的,跟他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慢慢的。李艾很可爱,别人说她的闲话,她会说没关系你们可以当着我的面说。吴佩慈则是整天粉粉嫩嫩的,穿得非常好看却不干活,很有意思。莫文蔚是我的偶像,她出演的玫瑰一角,有很多台词都是我的心声。

  觉得激情戏尺度不大

  记者: 为什么要挑战杜拉拉这个异于你之前清纯形象的角色来演?

  徐静蕾:我觉得什么角色都适合我。这次原本不打算演了,因为之前几部电影都是自导自演。后来,因为投资方等多方面原因又决定加入,当然也有群众的呼声啦!(笑)

  记者:听说你在片中的服装多达50多套?很过瘾吧。

  徐静蕾:每个演员的服装都不少。而且我们还请来了好莱坞最顶级的造型师,拍摄了北京最时尚的一面,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心情很愉快,很开心,更希望《杜拉拉》可以引领一场职场时尚风潮。

  记者:除了时尚的服装造型,大家也对你和黄立行上演的感情戏特别关注,尤其是两人的激情戏中有没有用替身的话题。

  徐静蕾:没有用裸替,是我自己演的。我觉得那段戏尺度并不大,只是一个背面而已,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基本上尺度都不会很大。我觉得大家是因为没什么可说的,觉得这个比较吸引眼球所以才会拿出来炒作。

  植入广告越多越好

  记者:《杜拉拉》里出现了二十几个品牌,怕不怕观众对这些植入性广告有意见?

  徐静蕾:其实这部电影就像本时尚杂志,可以看到情感生活,也会有职场秘籍,广告做得漂亮,也会变成内容。而且我们的植入广告并不显生硬,拍城市题材的片子,很难没有这些品牌,电脑、汽车、手机,包括服装这些产品,都是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放在电影里是非常正常的。我觉得植入广告越多越好,这才有面子啊!

  记者:客串影片的著名导演赵宝刚此前曾表示,《杜拉拉》的票房至少得1亿3千万,那么你的目标又是多少?

  徐静蕾:票房嘛,当然是越多越好啊。

  记者:结束了《杜拉拉》,接下来有哪些工作计划?

  徐静蕾:可能会继续拍摄一部《杜拉拉》的姐妹篇吧。其实,更想休息一段时间,去英国或者法国学习一些服装编织之类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