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天上见》走进中戏校园 获华语电影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我们天上见》走进中戏校园获华语电影最高分

导演蒋雯丽和大学生交流

《我们天上见》走进中戏校园获华语电影最高分

热情的中戏学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蒋雯丽导演携电影处女作《我们天上见》走进中央戏剧学院,与中戏的大学生们互动交流。现场反映相当热烈,从报告厅到见面会都人气爆棚,甚至椅子上、走廊里都挤满了热情的学生,他们不论从专业角度还是情感角度都给予《我们天上见》很高的评价,学生们都很感动,非常支持当下能有这样优秀的文艺片问世。中戏影协的负责人评价“《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赠予故去姥爷最真挚的礼物,也是赠予活在当下的我们最难得的心灵圣经。”

  《新京报》影迷观影评选:《我们天上见》获华语电影最高分

  在前几日《新京报》组织的《我们天上见》观影活动中,观众为《我们天上见》打出了本年度目前为止华语电影最高分,观众评论:“这是一部最具有真情实感的电影。蒋雯丽可谓用心良苦:小孩子的麦乳精、体操服、咧嘴大哭、童言无忌;知青上山下乡,被迫与亲人、情侣分别;老人给孩子梳头发、做鬼脸、睡觉时与孩子紧握的手……许许多多的细节,照顾到各年龄层次观众的情感需求,使整部电影洋溢的浓浓亲情和怀旧情愫直达观众心底。”

  晶莹剔透的温情,博得观众真情满溢的回应

  自4月2日全国上映之后,《我们天上见》走过很多城市,所到之处均受到观众的热烈赞扬,大家都表示这部电影唤醒了他们深埋心底的柔软情感,许多家庭携老扶幼走进影院,许多年轻人看过电影之后都禁不住想念起家中的长辈,许多观众遥念天堂亲友,怜取眼前人。有位观众动情的说道:“真实的电影,完全不做作,没有过分的煽情却很感人,意味深长。如果想着会有我最爱的人在天上等我,我也将不畏惧死亡。”《我们天上见》就像一杯香茗,只有真正品到方能陶醉其中,虽然当前中国的文艺片市场仍十分有限,令《我们天上见》陷入些许尴尬的境地,但是真正识其甘饴的观众们都一直在口口相传,报之以动情的眼泪和真诚的赞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