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劳模刘德华自曝真面目 最怕老鼠捣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42  重庆晚报
娱乐圈劳模刘德华自曝真面目最怕老鼠捣乱

刘德华

  刘德华新片《未来警察》上映一周多,票房尚可,口碑很差,就跟主演刘德华一样——这个娱乐圈的“劳模”,其实也有很不完美的一面。日前在广州宣传该片时,刘德华接受采访大谈自己的B面:怕老鼠、怕当导演,一样会骂工作人员……

  声明1 我不是劳模!

  拼命是为了要赚钱还债

  刘德华说,他拼命的时间只是1995年-2000年期间,“我当年做1991版《神雕侠侣》的制作时,亏得一塌糊涂,一下子就把10年赚的钱都给亏在里面了。我拼命是为了要赚钱还债,还完之后我就没有拼命了。”

  声明2 我不是英雄!

  开拍前放鞭炮请老鼠让路

  “1991年,拍《五亿探长雷洛传》时,头顶的机器球摇下来,我忽然看到那条绳子上有只老鼠,我吓得哇哇大叫,拔腿就跑……我让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它抓走,才肯再回来拍戏。”他拍《未来警察》时,王晶笑他:“人家以为你是英雄,谁知你连老鼠都怕!”因为极度怕老鼠,常常要在陋街僻巷拍电影、与鼠辈打交道的刘德华,开拍前有时要专门放串鞭炮,把在拍戏地点栖身的老鼠吓一吓,他要让老鼠们知道:“刘德华来了,请让一条路吧。”

  声明3 我怕当导演!

  当导演怕水平差被骂

  刘德华多次表达过想当导演的愿望,但却一直没实现,他甚至把自己的钱投给了新人导演,比如宁浩、郭子健等。他自曝:迟迟不当导演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我害怕拍不好”。

  他说:“我一直都在看剧本,但每次看到别人第一部就拍那么好,我就害怕了。比如宁浩《疯狂的石头》拍得那么好。看到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我也傻眼了。我怕自己拍不好,怕被比下去。”

  声明4 我也会骂人!

  曾对工作人员大发脾气

  华仔说,在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穿的假肌肉有54斤重,整个身体都要黏胶水,仅仅穿上肌肉就得花12个小时”。开拍前,工作人员在打灯,一向好脾气的他忍不住对工作人员说快点,工作人员很不爽,说:“我才弄了十分钟,你就喊快点。”刘德华忍不住大发脾气。“他不知道我已经等了几个小时了!”记者说很想知道他发脾气是什么样子,他居然推荐去买他的《电影一百情》纪念光碟,“我拍《阿虎》时也发过一次脾气,我就录在碟里面了。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