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龙称赞《杜拉拉》为现代都市职场现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33  新浪娱乐
庞龙称赞《杜拉拉》为现代都市职场现形记

庞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才女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该片备受关注,被称为“中国首部职场时尚大片”。

  首映晚会录制当晚,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率领影片全体主创盛装亮相,与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李艾组成的黄金阵容成为晚会极大亮点。更是热诚邀请了音乐制作人、音乐学院教授--庞龙,但当晚会的表演嘉宾,在首映现场演唱《突如其来》。

  现场采访庞龙,问其对电影的感受。庞龙说:看过电影花絮,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类题材。也非常钦佩徐静蕾,不仅导演做的好,演技也是非常好。庞龙微笑着调侃说:我现在也是个搞音乐教育的文化白领。这部戏会让职场中的白领们找到很多共同点,产生很多共鸣。我个人非常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