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被下“禁吻令” 《美丽密令》续集不再香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9:56  新浪娱乐
陆毅被下“禁吻令”《美丽密令》续集不再香艳

陆毅在《美丽密令》中与谢娜、吴君如有多段吻戏

  新浪娱乐讯 专门为愚人节打造的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上映两周票房突破3000万。虽然该片打出吴君如蔡卓妍谢娜三大“笑花”的招牌,男主角陆毅突破性的演出也广受好评,《美丽密令》续集的筹备已开始。然而日前有传鲍蕾因不满陆毅吻戏太多而发出“禁吻令”。 

  《美丽密令》上映后口碑颇佳,不少观众觉得这是导演王晶近年来制作最精良的作品,因此虽然遇上《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强大的对手,仍在两周内卷走3000万票房,在近期的华语片中成绩亮眼。更难得的是,由于同期有四部新片上映,该片首日票房不算突出,随后的单日票房却呈逐渐上扬的趋势,有业内人士称这是典型的口碑带动票房现象。 

  “好笑又养眼!”这是很多观众对《美丽密令》的观后感。王晶的电影一向不乏衣着清凉的美女,该片除了以选美为由头一次性奉献上众多新一代“晶女郎”,更为吴君如、蔡卓妍、谢娜、陆毅、樊少皇、陈伟霆这6大主角安排了错综复杂的亲热戏。其中男主角陆毅的牺牲最大,他不仅要身着紧身皮裤蕾丝上衣扮娘娘腔,还被吴君如和谢娜轮番强吻,堪称是从影以来最大的突破。 

  “和君如姐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陆毅透露,由于吴君如是他特别尊敬和喜爱的前辈,因此一开始他很小心翼翼,幸好对方非常专业地带他丢开包袱,才让陆毅顺利入戏,“很多人觉得吴君如是个没什么形象的喜剧演员,但我觉得她特别专业也特别有女人味。”陆毅说,因为和谢娜很熟悉,拍起吻戏就不那么尴尬,“和谢娜的吻戏好玩多过香艳,因为我们在吻的时候要变化出好多高难度的动作,所以并不轻松。”陆毅更是透露,因为需要他支撑着谢娜完成很多动作,拍完戏以后他很严肃的建议谢娜应该减肥了。 

  据密友透露,虽然陆毅在拍戏时已经向妻子报备过吻戏不少,但是鲍蕾看到电影后仍然有些吃醋,还向丈夫下达了“禁吻令”,以后要严格控制和女演员的亲热戏。

  据悉,《美丽密令》的续集已经开始前期筹备,虽然陆毅本人和出品方都对再次合作很有兴趣,但很有可能为了顾及鲍蕾的感受,而大幅减少片中的感情戏,以至于续集时尚搞笑依旧,香艳不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