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上周国产片中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昭 通讯员 洪玮)虽然在中国口碑遇冷但《爱丽丝梦游仙境》仅仅凭借在3D影厅的票房依然连庄发威,上周继续成为本地票房的单周冠军,同时也成为了年后春季档首部过两亿的引进片。而国产片中,广东观众明显依然偏好轻松的影片。搞笑类的影片从《越光宝盒》到《未来警察》、《美丽密令》全都赚得盆满钵满。不过目前来看,风头最劲的还是《美丽密令》。虽然《未来警察》借着刘德华的名头一度票房飘红,但被媒体封为“烂片中的至尊”的这部影片上映后口碑一路下跌,导致上周票房不敌《美丽密令》。

  作为“美亚愚人档”系列电影的开山之作,《美丽密令》是近期唯一一部都市女警爆笑喜剧。片中阿SA的恋情也被观众指为“如预演的SA基恋”。在片中阿SA扮演的钟爱芳恋上陈伟霆扮演的大明星秦朗,然而经过短暂的甜蜜期,爱芳最终发现限制颇多的明星恋不适合自己,于是提出分手,和蔡卓妍主动提出与郑中基分手的传言如出一辙。很多观众表示秦朗对爱芳的爱情宣言:“我们不能公开,不能一起露面。不能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我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你不能吃醋。你想我的时候不能给我打电话,只能打给我助手。你生病的时候我不能来看你,我生病的时候你更加不能来看我。”与“SA基恋”惊人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