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金像奖第二轮投票结束 惠英红王学圻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12  新浪娱乐
香港金像奖第二轮投票结束惠英红王学圻领先

惠英红信心十足,选好服装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举行,据可靠消息,惠英红王学圻在第二轮票选中暂时领先,预料将登上帝后宝座。

  其实金像奖第二轮投票已于3月底完成,据知内地老戏骨王学圻与第一届金像影后惠英红呼声最高,极有机会勇夺帝后宝座。惠英红也信心十足,日前到珠宝店试千万元行头等拿奖。

  惠英红王学圻暂时领先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于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第二轮投票经已完成,据可靠消息透露,“最佳男主角”以《十月围城》的王学圻呼声最高,而“最佳女主角”应是《心魔》惠英红的囊中物。

  金像奖的第二轮票选经已在3月29日截止,该评选制度乃由“第二轮50人专业评审团”及金像奖12个属会会员,联同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选出各奖项。今年“50人专业评审团”名单中有钟欣桐杨采妮、田启文、阮世生等,最近官司缠身的崔建邦乃演艺人协会代表,也是评审之一。

  赛果仍有变数

  据知,虽然“最佳男主角”奖项,有不少评审都投了任达华一票,但因任达华有《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入围,票源因此而分薄了,以些微票数败给《十月围城》的王学圻。

  影后方面,吴君如的《岁月神偷》以及张静初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票数跟惠英红的《心魔》也相当接近,但始终姜愈老愈辣,惠英红凭接近30年的演戏经验,演技始终略胜一筹,“影后”之位据知由她夺得,不过,因金像奖还有少数评审的“迟交票”未点数,所以赛果仍充满变量。

  对于自己大有机会再夺影后,惠英红当然十分高兴,但一日未到颁奖当日,都未知鹿死谁手,吴君如呼声也不低,她力挺对方之余,也不忘为自己拉票:“我跟君如是好友,谁拿(奖)都开心,彼此知道演技怎么样,但我的角色精神不健全,难度高些,不过都要评审决定,成数很难讲。”

  绿色晚装上阵

  日前惠英红出动挑选战衣及首饰,先到IFC的Escada试晚装,再到皇廷珠宝试千万元行头,尤以1680万元红宝石首饰最得到惠英红欢心,但她暂仍未作出最后决定,表示:“现在还未决定,晚装方面可能会选绿色那套,因为那个颜色旺我,很多谢那么多朋友帮我,有那样劲的行头令我信心大增。”惠英红直言今年再夺影后,意义甚大,因此早于2月已经开始度期,希望养精蓄锐,以最佳状态示人。(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