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场刊英皇电影卖广告 阿娇拍海报没衣服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16  新浪娱乐
金像奖场刊英皇电影卖广告阿娇拍海报没衣服穿

阿娇新片优先场反应不俗,为她注入强心针(资料图片)

金像奖场刊英皇电影卖广告阿娇拍海报没衣服穿

《前度》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最近大洒金钱宣传旗下几部新片,包括钟欣桐(阿娇)主演的《前度》张家辉《线人》,于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场刊内包下首5页及封底大卖广告。早前曾扬言要抛开形象成为真正演员的阿娇,与诗雅及陈伟霆赤膊上阵拍照,监制杜汶泽亲自监场,事先更搞笑地向两位靓女表示:“你们不用带衣服来,因为根本没衣服要穿。”

  有关方面连日来赶制相关电影海报刷,更将一系列“制成品”于facebook及微博(http://t.sina.com.cn)内率先曝光。

  早前曾扬言要抛开形象成为真正演员的阿娇,与诗雅及陈伟霆赤膊上阵拍照,监制杜汶泽亲自监场,事先更搞笑地向两位靓女表示:“你们不用带衣服来,因为根本没衣服要着。”戏里戏外同样与陈伟霆“肉搏”的阿娇却表现大方,而陈伟霆周旋在两女之间,结果多番被取笑艳福无边。

  《前度》计划6月上映,但早前曾举办优先场,换来戏迷不俗的评价,令阿娇恍如注了强心针,认为是对自己“复出”拍戏的一种肯定。(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