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艋舺》故事还没讲完 希望内地能上映

钮承泽:《艋舺》故事还没讲完希望内地能上映
钮承泽

  早报讯 《艋舺》在台湾地区上映赢得了高人气,被誉为是继《海角七号》之后,台湾地区又一部叫座的电影,昨日,《艋舺》导演钮承泽做客某网站,至于该片何时能在大陆上映,钮承泽也表现出了期待,“影片正在积极送审,希望能够在大陆上映。”而对于该片是否会有续集和前传,钮承泽则称:“我现在正在思考,这个故事还没有讲完。”

  做演员认为自己演得很烂

  钮承泽坦言,他从2004年底便开始写剧本,本来该剧2005年8月就要拍摄,但后来因故停拍,直到2008年的《海角七号》,才让他重拾了拍片的勇气,“为了自己的梦想能够那么疯狂和勇敢,我为什么不能。然后心里面一直知道,起码对我而言,我知道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作为导演,钮承泽盛赞赵又廷、阮经天两位年轻演员,“未来不可限量。”但谈到自己在影片中出演的“灰狼”一角,钮承泽却直言,“觉得自己是演得很烂的一个。”钮承泽表示,《艋舺》中灰狼这个角色并非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之所以出演,完全是找不到合适的演员,赶鸭子上架,“我找到张世,他很爽快答应来客串,结果来了台湾之后,因为灰狼绝大部分是夜戏,我们拍摄日程又有一些调动,第一他在身体上不熬夜,第二档期上都有点难配合。”钮承泽说,戏已经开拍,就只能自已演,“第二天就拍了,我在拍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演得很烂的一个。”

  做导演下部将拍爱情故事

  其实,钮承泽从9岁时便开始演戏,20岁的时候,钮承泽就有了成为一名伟大演员的志愿,可钮承泽一路沉沉浮浮,并没有得到太好的发展。17岁时,钮承泽放出豪言,“总有一天我要自制、自编,自演、自导,成为一个电影工作者。”

  钮承泽笑言,曾经梦想着做导演,其中的原因之一竟是从小发现导演可以骂人,还可以跟女主角谈恋爱,“但是我当导演之后,这样的事一次都没有发生。”钮承泽透露,《艋舺》的成功,不会让他停下拍戏的脚步,他的新片将表现一段发生在北京和台北之间的爱情故事,男主角很有可能在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中产生,至于女主角,钮承泽则希望与周迅、舒淇合作。

  早报记者段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