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新片照搬《艋舺》原班人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今年大热台湾的影片《艋舺》导演钮承泽(豆导)上周末抵京。昨日,他现身某网站聊天时透露,此番来京并非为宣传《艋舺》,而是为即将拍摄的爱情新片寻找灵感。

  他称,新片的男主角将照搬《艋舺》原班人马阮经天、赵又廷和凤小岳,女主角则希望能与周迅舒淇合作。对此,周迅宣传孙阿美称,“虽然双方还未碰到面,但如果能合作也是好事。”豆导透露,目前他正在写剧本,希望明年暑假这部电影就能上映。

  新片 北京、台北爱情故事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钮承泽透露此番来京并非宣传《艋舺》,“因为这部电影经常和内地媒体电话联络,此番来到北京是想和大家尽兴地聊天,而且北京是我的故乡(钮承泽的父亲是北京人),也想再来感受一下这个地方,为自己下一部作品做准备。”

  在豆导的计划中,他的新作肯定不是黑帮片,而是关于北京与台北的一段爱情故事,“两岸的交流明明是那么密切,很多北京女生非常吸引我。为什么没有出现一部这样的作品,可以表现这个现状呢。”

  演员 男演员照搬《艋舺》

  对于这部新片的演员阵容,豆导称男演员他想照搬《艋舺》“三太子”阮经天、赵又廷和凤小岳,“这三个人真的很棒,我这次要完全给他们不同的角色,希望他们能有更好地发挥。”

  至于女演员方面,豆导渴望和周迅、舒淇合作,“女生的部分还没有接触,因为故事还没有写出来,但是我一样乐观地期待。”对于豆导的橄榄枝,昨日周迅宣传孙阿美称,“豆导和周迅是好朋友,如果能合作是好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