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承认有爱情但不透露 称没全裸不需要替身

徐静蕾承认有爱情但不透露称没全裸不需要替身

对于裸照事件,她直言,“因为我没有全裸,所以不需要裸替。”

徐静蕾承认有爱情但不透露称没全裸不需要替身

见面会也变成老徐的生日会

  老徐的首部职场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为了这部影片,老徐不遗余力地在各地宣传。昨日,徐静蕾带着两名大将——黄立行、李艾马不停蹄地赶往成都,吆喝票房。而老徐当天身穿一件黑色斜肩连衣裙,与一旁的黄立行很登对。几乎每到一处,老徐都会被绯闻、植入广告以及“裸照”等问题缠身,昨日也不例外,不过心情大好的她十分配合地谈及各种问题,对于裸照事件,她直言,“因为我没有全裸,所以不需要裸替。”而当记者问其现实生活的感情,老徐用她一贯的慵懒嗓音回答“(爱情)肯定有,但当然不能透露”。不过,唯一让老徐尴尬的却是剧组为其精心策划的“提前庆生”环节上。

  很雷人

  老徐遇“尴尬”庆生

  《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上映,而老徐的生日是4月16日。昨日在现场,剧组提前为老徐庆生,不过这个生日却着实让人“惊喜”。“今天在这里,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有一位此前宣传一直没有出现过的人,今天要在这里出现了。你们猜一猜?”主持人话音一落,原本在谈论电影的三人都摸不着脑门,“张一白吗?”黄立行问,老徐也很认同,而一旁的李艾想了很久,说“张亚东?”主持人神秘地摇头,并示意三人闭眼,随后,只见一个大头人偶娃娃从会场一侧走出来,并推着大蛋糕,“哈哈,这是我们杜拉拉版的人偶,在这里要给老徐提前过生日!”老徐一脸惊愕,“这是我吗?好吧!”

  雷人的还在后面,原本以为庆生会到此结束,但主持人却对老徐神秘地说:“你觉得他们(黄立行和李艾)浪不浪漫?”“为什么?”老徐不解,“你就回答嘛。因为跟后面的环节有关。”“嗯,我不太清楚。”“那好吧,其实在这里,他们也有礼物要送你,你先闭上眼睛。”随后,摆在老徐面前的竟是两个小型的杜拉拉Q版泥偶,老徐一时无语,苦笑道:“难道你们是一个厂家生产的?为什么会送这个?如果作为礼物也太简单了吧。”黄立行老实交代:“是DMG(片方)让送的!”众人狂笑。

  谈电影

  “就是要让观众养眼”

  打着都市职场电影的旗号,老徐说:“在国外,都市职场电影是一种类型片了,而在我们这里还没有,所以我希望拍摄这样一类的电影。”在老徐眼里,《杜拉拉升职记》就是一部像《穿普拉达的女王》《欲望都市》这类的时尚电影。“所以,我请来了这些片子的造型师,请来了美女和帅哥,就是要让观众养眼。”至于故事内容与原著小说所探讨的生存法则有所出入,老徐则表示,自己对于《杜拉拉升职记》的定位是“职场情感电影”对于成片,徐静蕾表示,80%达到了自己的预期。

  聊感情

  “有,但不能透露”

  拍了这部电影,老徐和男主角黄立行就被“绯闻”缠身,而两人的不回应也让这场“秀”越做越真。昨日老徐对黄立行的称呼一直为“他”,并坦言自己很欣赏黄立行,“当初准备拍这部戏时,脑海里就出现了黄立行的名字。”“为什么?是凭什么?”“没有为什么。就是他这个名字,然后就与他的经纪人联系了。”随后,老徐解释说,自己就喜欢找一个非职业的演员,就是那种不专门拍电影的人来,黄立行就是很独特的那种,很适合大银幕。一旁的黄立行也立马默认,“看过剧本我就比较喜欢了,而且王伟这个角色在剧本给我时就已经做了改动,很适合我。”黄立行说,第一次见老徐没什么准备。“开始不了解嘛,后来说要跟导演见面,我就在网上查资料,越查越发现她很厉害,所以我就很有压力,但是跟她见面后,发现她是个很温和的人。你只要跟她讲5分钟的话,就会发现她人很不错。”不过,黄立行却坦言自己更喜欢电影里莫文蔚演的“玫瑰”这个角色,因为她很讲义气。那么老徐生活中选爱情还是工作?老辣的老徐不假思索道:“当然是爱情。”“那你的爱情现在有着落了吗?”仍然是笑,“有啊。”“能透露吗?”“当然不能。”很得意的样子。记者马丹摄影吕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