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票房可圈可点 阻击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票房可圈可点阻击好莱坞大片

《未来警察》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春季档期全国院线上映的四部华语影片票房成绩出炉,王晶执导的《未来警察》凭借破三千万的票房领跑华语电影。率先与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进行厮杀。虽然投资额差异巨大,但王晶凭借着特效、卡司、喜剧、煽情等多种元素的集束炸弹阻击《爱丽丝》。

  特效、武打加豪华飞车场面  视觉盛宴全线升级

  《未来警察》耗资1.5亿,后期制作用八个月的时间,不仅精心打造了近1000个特技镜头,“怪才”王晶还特意为此片加入了中国特色,他说:“将科幻特技与中国武术包装起来,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由此在《未来警察》中,观众看到的是具有动物外形的“机械人”舞弄着螳螂拳、鹰爪、蝎子摆尾等中国传统武术套路,不禁令观众瞠目结舌大呼过瘾。在片中还上演了警车和匪徒驾驶的货车多次追逐、连撞的惊险画面,让《未来警察》的视觉效果震撼升级,对观众来说可谓视觉的饕餮盛宴。

  卡司阵容完美   刘德华领衔三大美女同台

  王晶亲自操刀,前后共修改剧本19次只为邀请刘德华。最终刘天王的出演,意味着票房有了更大的保证。而范冰冰 大S 唐一菲三大个性迥异的美女同台亮相,与刘德华分别上演对手戏,更让该片养眼指数飙升。

  《未来警察》仍穿喜剧外衣 多位喜剧明星笑料百出

  唐一菲率领的反派队伍包含众多喜剧明星。例如“唐僧”罗家英、“如花”李建仁、“燕小六”肖剑。王晶也极尽搞笑之本领,让三位喜剧明星拥有诸如微波炉、菜刀、电风扇等特别的装备。虽然是三位客串的“笨贼”,但他们天马行空的台词和诙谐笨拙的动作为该片加入了浓浓的喜剧色彩。观影现场多次爆笑证明了观众再次臣服于王晶的喜剧天分。

  《未来警察》使用催泪炸弹 观众情感底线崩塌

  《未来警察》在情感方面堪称令人惊喜,片中包涵刘德华穿越时空的两段生死恋,小徐娇舍身救父的亲情义举,还有贺军翔的绵羊音示爱。这些爱情、亲情、调情的情节让观众在欣赏视觉特效、明星风采的同时,也被以搞笑见长的王晶煽情了一次,自称坚强的观众也无法抵御催泪炸弹的威力,情感底线全线崩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