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女一号是殷桃? 剧组人员露口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7  武汉晨报
《山楂树之恋》女一号是殷桃?剧组人员露口风

殷桃(资料图片)

  特派记者 邱晨 宜昌报道

  虽然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二女生姜瑞佳将出演影片女二号的消息已于日前公布,但《山楂树之恋》最关键的男女一号却依旧未浮出水面,此前张艺谋在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时透露,《山楂树之恋》中的演员将全部起用新人,但记者在探访拍摄地时却无意中得知,影片的女主角将是殷桃

  此前曾有人在《山楂树之恋》百度贴吧中爆料称,“《山楂树之恋》男一号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二学生,姓魏;女一号是中国戏曲学院一名大一新生,姓秦。”这与之前张艺谋的说法不谋而合,因此该爆料普遍被媒体认为比较靠谱。但记者日前在影片位于洋坪镇政府旧址搭景地附近一超市买饮料时,超市的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剧组工作人员曾透露《山楂树》的女一号是殷桃。

  虽然此前没有看过《山楂树之恋》的原著,但超市女员工小郭知道到家门口来拍电影的导演是张艺谋时,顿时对该片充满了兴趣。小郭向记者表示,因为剧组负责布景工作人员经常到超市买东西,自己没事也会跟他们闲聊。虽然剧组早就下达了封口令,但早已跟自己混熟的工作人员还是无意间透露了女主角的信息,“我跟他们聊天,一聊就聊到演员上,他们告诉我说是殷桃来演女主角。”

  此前媒体在猜测《山楂树之恋》女主角时,殷桃和张静初孙俪汤唯等女星都被列入考虑范围,有网友也强烈推荐殷桃演“静秋”,因为她“形象、气质、演技等各个方面简直太适合了。”但1979年出生的殷桃目前已经年过30,能否演好原著中只有17岁的“静秋”,这不得不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目前,殷桃和邓超正在拍摄电视剧《延安爱情》,记者昨日电话联系殷桃的经纪人求证此消息,其经纪人表示,“殷桃正在拍《延安爱情》,并未出演《山楂树之恋》女主角。”

  此外,记者获悉,《山楂树之恋》剧组将从宜昌本地的文工团队中选出两名本地女演员,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另据悉,剧组将于近日在远安县举行一个简短的开机仪式,男女一号也将于当天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