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 主创将携预告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主创将携预告片亮相

《唐山大地震》海报

《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主创将携预告片亮相

“23秒,32年”

《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主创将携预告片亮相

《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继上个月在寰亚电影巡礼上曝光了第一款预告片之后,冯小刚导演的“五亿作品”《唐山大地震》昨日又接连曝光了三款前导海报。影片的投资方表示,第一款的预告片将于4月15日在北京正式公布,而导演冯小刚也将携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等集体亮相。

  “23秒,32年”

  这次曝光的三款前导海报上都有着醒目的两个数字——“23秒,32年”,代表了影片的核心故事与时间跨度:在1976年那场大地震的短短23秒时间内,一个母亲做出了影响整个家庭32年的决定。这个决定就是当一对龙凤胎的姐弟方登、方达同时被压在水泥板下的时候,作为母亲只能选择救其中一个,而她选择了救男孩,但是“活下来只是开始”。

  其中第一款海报以地震后的唐山废墟为主场景,劫后余生的小女孩方登立于背景,前景的老风扇是片中一个重要道具;第二款海报是暴雨中方登环顾地震废墟的完整情景;第三款海报则主打小女孩方登的脸。扮演幼小方登的,是第一次演电影的新演员张子枫。

  主演明天集体亮相北京

  经过长达数月的后期制作与筹备工作,《唐山大地震》将在4月15日于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为凸显本片的历史质感和时代氛围,此次发布会特意选择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朝阳1919剧场。届时在片中扮演母亲李元妮的徐帆和扮演方登方达姐弟的两对演员——张子枫、张家骏与张静初、李晨将集体亮相,并透露影片拍摄前后的更多细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