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4:11  广州日报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海报曝光(图)
《唐山大地震》海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周昭)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日前曝光了剧情及首批三款前导海报,全部以片中关键人物——小女孩方登立于废墟上的景象为内容。《唐山大地震》将于明日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除了导演冯小刚之外,在片中扮演母亲李元妮的徐帆和扮演方登方达姐弟的两对演员——张子枫、张家骏与张静初李晨将合家亮相,透露影片更多细节。

  此次曝光的三款前导海报以 “23秒,32年”作为宣传语,以此传达影片的核心故事与时间跨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