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神偷》在京首映 任达华自曝11岁父亲早逝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世豪)昨日,有着“近年来最美最感人的地道港片”之称的《岁月神偷》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影片监制张婉婷、导演罗启锐、主演任达华、李治廷出席,女主角吴君如因工作原因缺席。《岁月神偷》令人感动,昨日的首映式也相当煽情,任达华更是自曝:“当初只和导演谈了3分钟,我就决定接拍,我11岁时爸爸就去世了,我完全能体会到片中的亲情。”

  对于这部小成本电影,任达华表示,自己降低了片酬来支持这部温情片,“再多的钱也买不到亲情和兄弟情。”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任达华凭《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同时入围影帝。对于能否获奖,任达华看得很开:“我已经想开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